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

今日去天母玩具店~

遇到了兩位說本土方言的抓漏師父~

聽羅尼說是他的大哥二哥~相識有5年了~

想必是羅尼在南京西路的好哥們吧~

真好奇從前那裡是如何的光景~每每聽羅尼提起~總覺得很有趣~

如何的搶貨  如何的爭取客人  大家聚在那談天到圓環打烊.........

害我現在自己打著打著字~心也嚮往到那過往時光去了.......

 

喔  其實我只是想說 ~ 今天遇到的那兩位師父真是很妙的人~

本土味沒什麼不好 ~ 很多時候  我都覺得可以在他們身上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~

很真實  很歷練的人生~ 

今日那位二哥似乎是魔術迷  還秀了手(漂浮術)給我們看~

我還是第一次看現場的漂浮術耶~ 利害~

 

每每去天母玩具店  都會聽到 或看到一些不同人事物~

好比這次的大哥二哥  傳說中的莊老師  周宮主  軟膠王  還有一些我訂閱過他們部落格的收藏家們~看到本人耶  好妙的感覺~

聽到的事  除了之前58室的光景~ 跟我兒子(樂透)同月同日生的羅尼--外島當兵的事件-- 也是讓我覺得很不思議~

至於物  ~ 當然就是許許多多不同種類的玩具~ 人人領域不同~ 我愛怪獸軟膠 但我看不懂合金 戰隊...  二哥看到我的(塑膠) 也不了~  有人來找飛機模型 有媽媽來找兒子朋友的禮物~這些羅尼都要略知一二~ 才能幫客人解決問題~   好妙

 

我喜歡天母玩具店  從前的58室 我來不及參與 ~ 相信之後 我能看到它再一次的成長

最後  預告一下~ 下回   我的桌布主角要登場了....請期待囉~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