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

台中 TSHIT .THO toy show ! 巧遇PAGO

 今天早上醒來 , 決定要殺下去台中 ~其實 , 幾個禮拜前就在策劃了 , 要來去看 奶油隊長 的展覽  ~

 兩個小鬼 拿著最新一期的海賊王 ~ 恩  我真是教育成功 .... !!!

這次來 , 主要也是來支持一下 展覽限定的書籍 !



 樂透看的很認真~



開心愛學哥哥 , 也找了書來看



 找到了奶油隊長的 主展覽櫃 ! 果然是 全部展櫃 我最喜歡的一櫃 ! 好亮眼 !


 由於到了台中也中午了 ~ 所以大致先找到地方 ~ 就先去用餐了 ~



 開心累了 , 想睡午覺了 !



 超薄冬瓜片

 樂透被幼稚貞郡整 (嘴巴塗辣椒汁) ~ 一整個臭臉 !



 整個 展覽分布在 勤美誠品的 B2 B1 1F 2F 3F 的樓梯口跟走道 , 下面這是在 B2走道的大圖輸出牆 跟宣傳衣架塗展示 ! 我認為這部分作的很不錯 ~











 然後是 奶油隊長 的 主題箱 ~ Childish 孩子氣 ~



 玩具界指標人物 ~ 豐功偉業  族繁不及備載

我很喜歡奶油隊長的 筆記畫冊 ~ 很有趣的細節





 











 這次下台中 , 也正巧遇到 泊宏 哥 在台中辦展完要撤展 , 就相約 一起吃晚飯 !跟去玩具反斗城 ~    再次謝謝 PA哥 的熱情招待了 !




 第一次 認真用blogger 打字寫文 ~ 好不熟悉 !
沒辦法 ! 雅虎的文 , 我實在不會轉過來 ! 真的只能另闢重新開始了 ......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